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多夫涉嫌打毒贩被诉400万赔偿 已申请信息保护

www.7m.com.cn  2013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俄勒冈现场》报道,NBA球星扎克-兰多夫两年前殴打毒贩一案目前有了新的后续进展。兰多夫向法院申请了保护令,防止案件的细节和他的个人信息被不当外泄。

  2011年8月,美媒体陆续报道了兰多夫卷入一起贩卖毒品+伤人案。当时一位名叫詹姆斯-比斯利的男子声称兰多夫和他的同伴向自己购买毒品,当时他去了兰多夫家中,他家里正在开派对,比斯利向他们贩卖大麻。

  但双方起了争执,兰多夫命令他的朋友们用桌球杆将比斯利打了一顿,还偷走了他的钱包。他们一共拿走了比斯利价值1000美元的手表、750美元的耳环、200美元的链子,在“洗劫”期间,比斯利本人已经被打晕了,失去了意识。

  比斯利将兰多夫告上了法庭,并索要超过400万美元的赔偿。

  在兰多夫的证词中,他指出当时比斯利企图向他高价兜售毒品,因为在比斯利看来兰多夫很有钱,所以有利可图。在被要求离开兰多夫家后,比斯利和兰多夫的人马发生了冲突,他拳击了兰多夫的来宾。

  兰多夫的律师凯文-科朗特斯在文件中宣称,考虑到兰多夫本人的名声,比斯利也许会以此作为武器来让自己在庭审中占据有利位置,或者他会企图破坏兰多夫的名声,给他泼脏水。

  “作为一个NBA球星,兰多夫在篮球上的成功为他带来了名望,”科朗特斯在文件中这样表示,“兰多夫本人有多份全球知名产品的合同在身……如果这些私人信息被公开的话就会造成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负责此案的克拉卡马斯郡法官罗伯特-赫顿批准了兰多夫提出的保护令,对于这个决定他并未发表任何评论。

  此案件的审理已安排在11月7日进行,但也许会延期到NBA赛季结束再说。

  比斯利的律师并没有出席今天的听证会,一位相同律师所的律师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更多关于"兰多夫"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