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老板将与防守悍将"1对1"单挑 兰多夫任裁判

www.7m.com.cn  2013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灰熊队官网报道,为了能够为慈善事业助力,灰熊老板罗伯特-佩拉将与队内首发后卫托尼-阿伦进行一场“1对1”的单挑比赛,队中核心扎克-兰多夫将执法本场比赛。

  早在9月初,双方就曾在推特上进行“单挑约战”,就当大家都认为这只是个玩笑的时候,二人却将其变成了现实。据悉,这场单挑对决将在当地时间9月28日举行,地点是灰熊队联邦快递球馆的训练场。

  佩拉一直都是狂热的篮球爱好者,身高6尺3寸的他,体重达到210磅,在体型上与托尼-阿伦相差无几,在高中时曾经是校队成员,而且目前聘有私人篮球教练。所以,不要认为这会轻易变成“一边倒”的比赛

  当然,这场比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慈善,除了奉献比赛之外,二人将为圣犹达儿童研究医院捐赠10万美元。

  不过,这场单挑对决并不会对公众开放,感兴趣的球迷可以通过灰熊队的官网观看视频直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