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多夫泳池球赛疯砍89分 自称感觉良好找回弹跳

www.7m.com.cn  2013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Grizz Grind》报道,89分!灰熊队内线扎克-兰多夫近日在一场游泳池篮球赛里再现疯狂。兰多夫表示,参加泳池篮球赛并非是他心血来潮,而是他在休赛期保持体型的一贯方式。

  “每个人夏天的时候都会通过这样那样的方式来保持体型,”兰多夫说,“卡梅隆-安东尼喜欢拳击,凯文-杜兰特喜欢沿着俄克拉荷马城的乡间小路骑自行车。我那,则喜欢在水上篮球赛里击败年轻的孩子们。”

  兰多夫保持身型、身心娱乐的同时,却“害苦”了与他“为敌”的少年们。这一次,兰多夫的对手多是8至12岁的少年。因为兰多夫在身高、体重上占据巨大优势,所以为了公平起见,对手的阵容人数达到了非常规的8人。与此同时,除了人数上占优外,这些孩子们为了阻止兰多夫得分也可谓是用尽了办法:用水泼兰多夫的眼睛、跳上兰多夫的后背、打兰多夫的手腕。在没有裁判的情况下,这些孩子们把能用的都用了,但依然无法阻止兰多夫得分。

  “4年前,自打兰多夫来到灰熊队后,我就一直看兰多夫打泳池篮球,”12岁的杰-怀特里斯迪恩说,“他在低位有超级棒的脚步,有柔和的手感,他的体重要比游泳池的任何人重100磅(约45.4公斤)。他几乎不可阻挡。”

  比赛里,兰多夫使出了眼花缭乱的后撤步跳投和低位脚步移动,同时,还多次补篮得分和将球点进篮筐。高兴之余,他还数次命中三分。这样的快乐比赛经历也让兰多夫感觉甚好,“老兄,这感觉太棒了。我只是觉得非常棒。我找回了自己的弹跳,再次找回了昔日的感觉,”兰多夫说。

  对于兰多夫的表现,前ESPN著名数据专家、现灰熊队篮球事务部副总裁约翰-霍林格表示:“他的表现轻而易举地成为了我们所见识过的非正式比赛上最伟大的表现之一。这让凯文-杜兰特2年前在洛克公园砍下的66分相形见绌。我们很期待扎克(兰多夫)下赛季在球场上也能打出如此表现,从而帮助灰熊队争冠总冠军。”

更多关于"兰多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