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选外援从不冒险 阿里纳斯联手阿联希望不大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4日  来源:东方早报 【大 中 小】

   上赛季效力上海男篮的前NBA巨星阿里纳斯目前正在美国努力找回状态,据美国媒体透露,从之前一系列的季前训练表现来看,阿里纳斯似乎找回些许昔日的“大将军”风采,不过这样的回勇并未打动NBA众球会的总经理们,而阿里纳斯相对较高的薪水要求也成为他继续NBA梦想的障碍。在相继谈判碰壁后,昨日大将军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自己正在努力重返CBA征战,并且已经与好几支球队进行了接触。但昨日从记者联络的几家球会反馈来看,阿里纳斯想获得CBA饭碗的可能性并不大。此前与大将军传出过“绯闻”的广东宏远更是明确表示不会“冒险”。

  自称“正处于野兽模式”

  “我尝试回到CBA,我希望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伤病后征战一个健康的赛季。现在我处于野兽模式。我参加了快船训练营,但是希望回到CBA在新赛季展示一个真正的零号大将军。”昨日,阿里纳斯在自己的微博中直言自己希望重返CBA的愿望,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不会再回到上海队打球。

  阿里纳斯上赛季效力于上海队的经历对于双方而言都不能算得上愉快,由于腹股沟伤病导致他移动速度变慢,从仅有14次出场记录来看,阿里纳斯只有1次首发,场均29.6分钟砍下20.7分、7.3个篮板和3.0次助攻。上赛季CBA结束后,阿里纳斯就回到了美国。

  今年7月,阿里纳斯一直在快船队的训练场训练,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位昔日全明星目前倒是状态良好,在季前一场热身赛中甚至独得33分。

  此前,洛杉矶快船队曾向阿里纳斯发出过训练营邀请,不过当时阿里纳斯就表示自己更想回CBA,“我想去中国,因为在那里我仍能打上球;紧接着我可以回家并花更多时间陪伴我的孩子们。是的,我已经不需要NBA合同了,我挣够了钱。”

  易建联联手可能性不大

  在阿里纳斯的微博中,他并没有透露自己在和哪些俱乐部接触,不过却明确称自己不会回到上赛季效力的上海男篮。对此,上海男篮俱乐部老板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都说我上赛季签外援的时候有些冒险,所以这个赛季我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

  从目前的情况看,可供阿里纳斯选择的球队并不多,在新赛季NBA的18支球队中,13家俱乐部都已经完成了外援的签约工作,新疆在拥有小外援菲巴后,也可以判断基本不会选择再签下阿里纳斯。因此大将军可能的下家只剩下广东、佛山天津吉林。在阿里纳斯透露自己想要重返CBA之前,就有广东媒体报道称阿里纳斯正在和广东宏远接触,有机会成为易建联的队友。

  记者昨日致电熟悉相关情况的知情人士,该知情人士表示广东与阿里纳斯几乎不存在合作的可能性,“广东是一支争冠球队,在外援的选择上不会冒险,上赛季阿里纳斯就与广东产生过‘绯闻’,最终广东选择放弃,目前广东俱乐部高层也没有任何引进阿里纳斯的意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