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外援首秀合砍61分 东莞转会签约围绕李慕豪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8日  来源:广州日报 【大 中 小】

  CBA新赛季还有不到3周就将打响,在休赛期进行了换血的东莞新世纪也以全新面貌出现在球迷面前——前天晚上,他们在深圳以109比104战胜了奥尼尔做教练的美职篮传奇巨星队。

  新世纪新引进的两名外援鲍比·布朗丹特·格林首次在国内比赛亮相就很给力,联手拿下61分。但新世纪主帅戈尔在欣喜之余仍有些担忧:因为他倚重的年轻人李慕豪现在伤病缠身,未能参加球队合练。

  李慕豪受伤导致内线空虚

  和新世纪交手的“美职篮传奇巨星队”,由“大鲨鱼”奥尼尔做主教练,“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和曾在CBA效力过的李·本森等球员领衔。传奇明星队打得十分投入,经常打出精彩的配合,身体对抗上也颇有强度。戈尔认为,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很大。

  新世纪夏天引进的两个新外援鲍比·布朗和丹特·格林磨合得很不错。“布朗就是我们需要的,他可以串联起全队,让其他球员参与到进攻中来,而且他自己也有得分能力。”戈尔点评道,“而丹特·格林的体力会在比赛二十五六分钟后出现问题,这一点在新西兰打热身赛时也出现过,主要原因是球队内线人员的缺失,他的压力会比较大。”

  新世纪目前的阵容里,内线确实比较空虚,“李慕豪是在国家队受的伤,到现在都还不能跑。现在还有三周CBA就要开赛,但他还没有和球队合练,我们休赛期所做的转会签约都是为了给阿豪机会,他现在的情况是谁也不愿看到的。”戈尔说。戈尔还说,李慕豪伤的是跟腱,他什么时候可以恢复也很难说。

  10月25日~27日,广东宏远、东莞新世纪、山东黄金天津荣钢将在惠州进行为期3天的季前赛,戈尔还有时间磨炼他的阵容。

更多关于"东莞 李慕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