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自信爆棚发话全联盟:热火三连冠志在必得!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距离2013-14赛季的NBA常规赛开战只有6天时间了,热火球星勒布朗向全联盟和他的球迷们发出了一个信号——热火将向三连冠的目标全力发起冲击。

  今天早晨,NBA官方Instagram账号发布了一个简短的小视频,视频中勒布朗裸着上身,似乎刚刚做完训练,在被记者们追问热火上下目前是不是满脑子想的都是三连冠时,勒布朗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当然是了,”勒布朗边走边回答道,“我们显然志在三连冠,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这个。”

  从勒布朗的语气中不难看出,这个4届MVP得主现在自信爆棚。从2010年夏天加入热火组建三巨头以来,勒布朗和他的热火已经3次杀入了总决赛,并在过去两个赛季成功拿到总冠军。

  在过去,只有凯尔特人(1957-66、1984-87)、湖人(1982-85)能够做到至少连续4次打进NBA的总决赛。

  对于勒布朗来说,总冠军的追求当然是无止境的。今年夏天他已经多次表达过类似的意思,声称自己“对总冠军戒指的饥饿感依然强烈,不到饥饿感消失,他是不会放弃总冠军的追求。”

  本月初,勒布朗还戏称对于他来说14个总冠军都不满足,他希望自己打到50岁的时候还能夺冠。

  当然,总冠军并不是口头说说就能拿下的,就如热火上下不断强调的一样,总冠军的道路没有捷径可走。常规赛的征程仍然要一步一脚印前进,更何况目前东部各球队实力都有提升,步行者公牛篮网都将给热火制造许多挑战。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