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布鲁克手术后归来 随球队参加部分训练项目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雷霆队当家后卫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今天随队参加了部分训练项目,这是他手术之后首次参加训练,就在本月初,维斯布鲁克刚刚接受了膝盖手术。

  雷霆队主帅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维斯看上去还不错,他今天参加了一点点训练,很高兴维斯能再次出现在训练场上。

  而据维斯的队友雷吉-杰克逊透露,维斯在训练中完成了几次扣篮,头还是可以和篮筐持平,他和队友们非常高兴维斯能够回来,相信维斯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并做得更好。

  目前,关于维斯布鲁克的具体复出时间,雷霆队方面没有对外透露。但根据此前手术后的报道显示,维斯预计将缺席常规赛开赛后的四到六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维斯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