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恐再遭网困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3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7:0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焦点战,凯文-加内特携手保罗-皮尔斯率领篮网作客挑战老东家绿军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锋,本月16日两队曾在布鲁克林交手过一次,当时篮网以2分险胜绿军,此役易地再战,实力高出一档的篮网依旧值得被看好。

  绿军近期表现持续低迷,球队已经吞下3连败,全队目前可谓是战意全无,这支队伍近期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球队核心拉简-隆多归期未定,少了这一助攻王在场上控制节奏,绿军进攻表现明显不够流畅,且目前绿军阵中实用之将不多,球队在比赛中对抗能力极为欠缺,此役如此状态的绿军还是少捧为妙。

  篮网近期表现绝对值得称赞,球队在近3仗取得全胜成绩,且其中有两仗胜分都在20分以上,上仗主场面对实力超群的卫冕冠军热火,篮网依靠出色的防守将对手防得严严实实,全场篮网并未让对手快攻得分过一分,且球队在禁区对抗上也完爆对手,此役若能继续保持上仗水准,篮网主场奏捷应无难度。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篮网本季实力远胜绿军,且球队近期状态正佳,而绿军持续低迷,故完全看好篮网客场轻取绿军。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