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将与NBDL合作培养球员 热火未来5年很艰难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近日接受了《太阳哨兵报》采访,他强调对于热火来说开发球队的年轻天赋依然是一个重点,特别是在未来4、5年的争冠道路上,热火的总冠军机会会因为很多因素受到侵蚀。

  “我们是一支开发型的球队,”莱利表示,“现在,我们确实是一支总冠军球队的身份,队里有很多老将球员。但在未来4、5年里,要成为一支总冠军球队,你会受到新的劳资协议、严厉的奢侈税、收入分享原则等等因素的阻碍,这些事情会真正影响到你如何建立一支总冠军球队。”

  “所以,开发球员就是目前我们在现有的环境中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热火最近刚刚裁掉了几名这种未来发展型的球员,现在队里只有贾斯丁-汉密尔顿、埃里克-格里芬。前者是热火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得到的二轮秀。上赛季在海外联赛效力。后者是个落选新秀,来自坎贝尔大学,是一个有运动能力的前锋。

  不过估计这两名球员最终还是不可能进入热火新赛季的正式大名单。

  莱利谈了发展联盟对于球队的重要性,过去热火也很好地利用到了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帮忙锻炼球员。“我觉得Skyforce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支非常完美的下属球队,虽然有点远,但我们不介意,”莱利说道。

  上赛季热火把瓦纳多皮特曼都送到发展联盟锻炼过。不过当时和热火挂钩的下属球队是Sioux Falls,并不是Skyforce。

  据估计,近来刚刚被热火裁掉的几名球员很可能都会和Skyforce签订合同,这样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们还可能得到热火的召唤。

  热火今日将出战鹈鹕,但汉密尔顿不会出战,他的鼻子在上周热火负于篮网的比赛中被打伤,现在仍然还在接受治疗。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