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山猫更名黄蜂后将改回老配色 乔丹:要继承传统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ESPN消息,夏洛特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于今日宣布,待下个赛季他的球队更名为夏洛特黄蜂时,他将改变球队现在的配色,变回紫色+蓝绿色为主色调的方案。

  这个配色也就是过去老黄蜂的配色,黄蜂在1988-2002赛季在夏洛特征战期间球员们身穿的球衣就是这种颜色。

  当然,这两种颜色是主色调,这次黄蜂还将加入黑、灰、淡蓝3种副色。

  本赛季,新奥尔良黄蜂正式更名为鹈鹕,这才让黄蜂这个名字可以拿来使用。

  乔丹在公开声明中表示把黄蜂这个队名重新带回夏洛特这个市场的同时要明白继承过去老黄蜂的传统是多么重要,而紫色加蓝绿色的配色方案会让人一看到就联想起老黄蜂。

更多关于"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