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希伯特27+13迈卡威29分 步行者擒76人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印第安那步行者队继续高奏凯歌,凭借第四节的一波攻势,主场以106-98击退费城76人队,继续巩固联盟霸主地位。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双方交替领先。首节步行者仅领先3分。次节76人打出两波冲击波,成功反超步行者。好在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及时稳住局势,半场步行者领先4分。76人在第三节后半段突然失准,步行者乘机打出攻势,分差被拉开到两位数。三节过后步行者领先11分。末节找回手感的76人开始反攻之势,他们打出小高潮将比分迫近,随后超新星迈卡威率队再次打出攻击波,76人反超步行者4分。关键时刻,希伯特连续强攻内线,保罗-乔治外线命中三分,步行者打出10-0的小高潮。最后76人还试图翻盘,但步行者的冲击波还是确立了比赛的趋势,最终拿下胜利。

  希伯特今天砍下27分13个篮板6次封盖的全面数据,保罗-乔治得到19分,史蒂芬森得到18分5个篮板,大卫-韦斯特得到17分11个篮板6次助攻,乔治-希尔得到11分6个篮板。76人的新秀迈卡威得到29分6个篮板和7次抢断,特纳得到21分11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3分5个篮板,奥顿得到10分10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