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回应山猫摆烂说:从没想过 这并非重建良方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ESPN的赛季前瞻中,有一篇专栏文章专门提到了“摆烂(Tank)”。这这份榜单中,迈克尔-乔丹拥有的夏洛特山猫被排在第6位。对“山猫准备摆烂”的言论,乔丹今天对美联社记者回应道,山猫并没有这种计划,表示摆烂并非是重建的好方法。

  过去的几个赛季,山猫的成绩一直不佳,乔丹也为此苦恼。有报道称,乔丹准备摆烂,准备在明年选秀大会上获得好顺位,以得到有潜力的新人,完成球队的重建工作。

  这位山猫老板于当地时间周五对美联社说,“我不知道是否有球队这样想过。但我们没有这么想。我不相信这些。”

  乔丹还笑称,“如果我真是这么想的,那么我就不会给艾尔-杰弗森1300万美元的合同了。”

  ESPN报道称,当热火马刺快船步行者雷霆公牛篮网等球队竞逐总冠军的时候,有一些球队开始了“摆烂竞争”,他们的竞争目标是:25%的获得下赛季状元签的机会。

  在这份榜单中,山猫排在第六位。“山猫是在摆烂吗?在2011-12赛季?当然;在2012-13赛季,是的。过去的两个赛季,山猫都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ESPN评述道。

  乔丹作为球员曾经赢得过6次总冠军,但是在他担任老板的三个赛季,山猫的总战绩为62胜168负。如你所知,2014年将会是一个选秀大年,将会有很多极有天赋的球员加盟NBA,比如来自于堪萨斯大学的安德鲁-维金斯和来自杜克大学的贾巴里-帕克。

更多关于"乔丹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