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乔约翰逊8记3分无济于事 篮网惨遭5连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继续萎靡的表现,今天他们在主场又输球了。活塞凭借第三节的发威,客场109-97击败篮网,送给篮网五连败。

  篮网五虎上将中的德隆和主力中锋洛佩兹继续因伤休战,利文斯顿布莱彻今天首发出场。篮网开场手感不错,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取得领先。活塞开始进入状态,凭借内线优势,打出冲击波反超比分。活塞首节领先4分。次节篮网外线找回状态,在乔-约翰逊的带领下,篮网连中3分,瞬间将分差扩大到10分。半场篮网反超7分。

  半场回来,詹宁斯凭借个人能力帮助活塞连得6分,随后再率队打出小高潮,活塞再次反超。乔-约翰逊三分手感依旧火烫,继续命中三分。活塞又是一波小高潮拉开比分,篮网则陷入得分荒,只靠乔-约翰逊的三分球。三节过后篮网落后12分。末节,活塞的斯塔基发威,个人连续得分,活塞将分差控制在两位数。纵使乔-约翰逊三分手感火得出奇,无奈篮网防守漏洞百出,无法将分差进一步缩小,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活塞替补斯塔基今天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4个篮板6次助攻。门罗得到18分11个篮板,詹宁斯得到14分10次助攻,约什-史密斯得到13分8个篮板,辛格得到11分。乔-约翰逊今天全场命中8记三分,刷新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纪录,今天他得到34分。皮尔斯得到19分,布莱彻得到10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