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膝伤加剧!马布里返美手术 错过2013剩余比赛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今晚CBA联赛第7轮,北京将在主场迎战东莞。但是赛前却传来一条令人遗憾的消息。北京队核心马布里由于膝盖半月板受伤,将缺席本场比赛。他将于近日返回美国做手术。乐观估计,他将缺阵3-4周,这也就意味着他将错过2013年余下的CBA联赛。

  据了解,马布里是在与八一的比赛中扭伤了半月板,在那场比赛中,马布里最后0.5秒三分绝杀八一。尽管带伤坚持了与广厦的比赛,但是膝盖的伤势影响了马布里的发挥,北京也遭遇新赛季首场败仗。随后,马布里缺席了球队训练。

  据知情人透露,马布里此次受伤并不是十分严重,国内的医生并不建议他做手术,但是国外的医生还是坚持马布里回美国进行手术治疗,最终,马布里听取的美国医生的建议,他将于近期返回美国进行手术治疗,乐观估计,他将错过3-4周CBA联赛,如果情况恶化,甚至有可能缺席6周以上。这对于志在冲冠的北京对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赛季开始之前,北京队刚刚与马布里完成续约,马布里与北京队的合同已经延续到2016赛季结束。

  在赛季此前的六轮比赛中,马布里场均贡献18分、5.3个篮板和5.5个助攻,带领北京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

  据悉,北京队已经启动选援计划,暂时顶替马布里。

更多关于"北京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