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惊魂0.5秒!大郅3分被吹无效 八一球迷狂喊黑哨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3日 来源:凤凰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有绝杀反绝杀,今天北京八一的比赛,就差点重演了这神奇一幕。马布里比赛还剩0.5秒的时候命中高难度打板三分,八一最后一攻,王治郅几乎在是计时器红灯亮起的刹那,同样来了一个高难度单手三分远投打板命中。只可惜,裁判经过反复观看录像裁定此球不算。可是球迷不干了,黑哨声响彻八一的主场,有球迷向裁判竖中指,升至冲进场内,但被警察带走。不过,大郅对此看得很淡,并且向球迷鞠躬致意。

  今天全华班的八一跟北京鏖战到最后一刻,铁军的坚韧确实令人称道。他们对老马的防守也可以算是相当成功了,然而,老马作为CBA最大牌的外援,已经多次证明了自己的头衔名副其实。今天,他再度上演了神奇一刻,拯救了北京。北京最后一攻,老马外线持球,此时八一的防守都已经贴到了老马的脸上,把老马逼得离三分线还有一步远,然而,就是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老马坚决跳起出手,球最终打板进筐,八一众将士此时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留给他们的只剩下0.5秒的时间,此时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一个人,没错,就是大郅。不出所料,八一最后一投就是设计给大郅,只见大郅提到三分外接球,身高上的优势让他转身之后,可以从容出手。只不过大郅需要跟时间赛跑,于是,为了缩短时间,大郅用了单手抛投这样不规范的投篮方式,没想到,球还真进了,八一主场一片欢腾。此时北京立即提出抗议,裁判只好反复观看慢动作重放,经过了估计有十分钟的研究,最终判定此球无效。然而,如果看计时器上的走表,大郅出手的时候分明是在计时器红灯亮起之前,不知裁判是如何判定此球无效,只能留待篮协的赛后说明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