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新季首战即远赴新疆 闵鹿蕾:比赛肯定很难打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今晚,北京金隅将在乌鲁木齐迎来CBA新赛季首场与新疆队的比赛。比赛前两天,新疆队才确定了双外援,好在新换的哈德森是CBA老外援,北京队对他非常熟悉。这场遭遇战,双方都希望打出自己的特点。

  为了打好开局,北京队8日下午就出发前往乌鲁木齐。主帅闵鹿蕾说:“新疆路程比较远,为了保证训练质量,所以我们提前一天出发,好适应场地。”北京队前两轮对手分别是新疆队和山西队,闵鹿蕾说:“开局就遭遇两支强队,比赛肯定难打,不过这种困难过去也遇到过。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无论对手如何,我们都要打出自己的东西。”

  新疆队此前本已敲定双外援为辛格尔顿和迈克·菲巴,名气不大的菲巴在热身赛上曾代表新疆队砍下38分。比赛前两天,新疆队突然宣布由哈德森顶替菲巴。哈德森在CBA效力多年,曾获得联赛得分王。新疆队主教练崔万军说:“哈德森到队比较晚,现在只能慢慢来,先把几套最基础的战术打好,再在比赛过程中逐步调整。”被换下的菲巴也不会离队,他将跟队训练,随时做好准备。谈到与北京队的比赛,崔万军坦言:“不管对手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我们还是以我为主,把攻防转换做好,打出团队篮球。”

更多关于"北京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