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比:上海首秀给自己5分 打广东我们也有机会赢

www.7m.com.cn  2013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登陆上海滩的第一场比赛,杜比的表现可圈可点,在与老对手广厦的比赛中砍下26分,送上6次助攻和6个篮板。对于“75分先生”称号的他来说,虽然这个数据并不惊艳,不过扛着倒时差和队长刘炜缺阵的种种因素,和上海队逐渐磨合的杜比也有不少收获。赢下自己首胜,还是面对老对手浙江广厦,杜比赛后挥舞着双臂。当然,他还没有忘记自己的好伙伴,“DJ在哪里?”忙着庆祝的他还在寻找今天砍下36分的杰克逊

  在今天比赛赛前,杜比也得到消息,队长刘炜将不会在本场比赛中登场,组织和串联球队的任务就落到了他的身上。虽然刚到球队,但是杜比坦言,自己对于这支球队并不陌生,甚至和队中不少队员都相互认识。比赛一开场,杜比就作为今天的首发阵容登场,在第一节比赛中,杜比打满12分钟,不过在三次出手中,杜比都未能将球投进篮筐。第一节比赛,杜比的唯一贡献是送出两次助攻。

  第二节比赛中,杜比上场5分26秒,拿到7分。半场表现普通。或许是和球队的默契还未达成,在第二节比赛剩下两分钟时,张兆旭在后场拿球,前场等待进攻的杜比已经空出相当大的位置,并伸手要球。但此时,张兆旭把球传给了右侧的刘子秋,这让杜比郁闷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下半场比赛中,杜比在场上的时间也颇多,逐渐找到状态的他开始慢慢找到进攻感觉。第四节杜比手感不错,最终整场比赛砍下26分,全队第二。“整体表现非常好,这支队伍以团队精神为主,大家共同努力。刚开始我的感觉并不太好,后来就跟上了节奏,发挥还是不错,不过我觉得我不需要一个人发挥,因为整个队伍都很好。”比赛结束之后,杜比在休息室显得很高兴。

  以往作为对手,这次来上海队杜比也有不同的感觉,“我非常开心来到上海,这是座非常好非常好的城市,大家之间的关系很好,就像兄弟一样,一起努力,我想继续保持下去,和他们一起努力,保持下去。”

  说起自己目前有没有不适应的地方,杜比觉得:“对队伍来说,非常好,就是身体还需要把时差倒过来,这是唯一的问题。”不过在比赛中,杜比也有不适应的地方,说起和队伍的磨合,杜比谈到:“下半场的话,大家都有接到球,都有机会可以上篮或者投球,这是整支队伍的球队,不是一个人的作风。”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杜比刚到球队,不过目前上海队的战绩非常好,常规赛已经排到第二名,“虽然我刚刚到,但是之前我有在网上看到过球队的战绩,知道球队一直是在往上去走的趋势,希望我来到这里之后,也能帮助球队保持向上的势头。”杜比对于本赛季新的球队也充满期待,说起今天给自己打多少分,杜比觉得10分的满分的话,给自己5分的分数,“因为我的身体问题,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我一直在给自己做思想工作,精神已经在了,就是身体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对于接下来的对手,杜比显然也已经做好准备,虽然广东队是目前联盟最强的球队,但是杜比显得非常有信心,“过去我也对他们有准备,我觉得现在我们有机会会赢的,虽然他们名气很响,但是我们防守只要做好准备,像今天这样,过去绝对没有问题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杰克逊拿下36分,对于新来的搭档,杰克逊评价:“我跟他搭配不错,他自身也是不错球员,我们应该继续努力下去,会更好。我们感觉又是队友、又是朋友,不仅仅是杜比,就连整支球队,都感觉像兄弟一样,像个大家庭。”

更多关于"杜比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