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根:一直在想怎么打赢广东 最后我们差点运气

www.7m.com.cn  2013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北京金隅男篮与广东男篮的比赛是整轮CBA中的焦点大战,虽然北京队主力外援马布里因伤缺赛,但是北京队还是从开局拼到最后,最终仅以92比94不敌对手,虽败犹荣。本场比赛,北京队7人得分,3人得分上双,李根今晚再次爆发,砍下26分6个篮板3次助攻。

  本场比赛,李根替补上场,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和上赛季相比,李根本赛季更加融入北京队,也在团体中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他的犀利突破正是主教练闵鹿蕾最需要的。“我觉得今晚自己打得还可以吧,只是尽全力打好每个球而已。”赛后,一边剪胶布的李根一边对记者说,“老马受伤了,我们只有一个外援,其他球员必须站出来,分担进攻和防守的压力,去抢篮板、去得分。”

  在记者们获准进入更衣室之前,主教练闵鹿蕾先对球员们总结了今晚的比赛,记者问李根主教练都说了些什么,李根回答道:“闵指导回来跟我们说大家打得很好,我们就该这么打球,虽然输了但是大家不要泄气,打得很好就是差点运气。”

  上赛季,北京队在常规赛期间主客场双杀广东队,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而广东队也正是北京队最想击败的对手。“其实说实话我们没想到最后会打到这样一个结果,下午睡醒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今晚有没有什么取胜的办法,能不能取胜,但还是最后差了点运气。”李根说。

  “我觉得老马在我们有老马在的打球方式,老马不在我们也有另外的一种方式。”李根说道,记者问他对于老马不在的打法闵鹿蕾对他有哪些特殊的交待,李根回答:“闵指导的意思就是让我增加主动要球,多一些持球打的机会。”

更多关于"李根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