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掘金再下一城 老鹰受让赢下游戏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丹佛掘金 vs 克里夫兰骑士

 

  周三 301 开赛时间2013-12-05 08:00

 

  主队克里夫兰骑士上仗主场以4分之差击败公牛,结束近期5连负的走势,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为4胜3负,盘路为2赢5输,面对近况回勇的掘金,基于他们近7次交手骑士录得1胜6负的劣绩,当中包括主场3连负,以球队开季至今的主场表现来看,相信今仗让分盘受让亦难有赢下游戏的把握。

 

  客队丹佛掘金上仗作客以24分的分差大胜篮网,将连胜的走势增至6场,于西岸排名已经上升至第6位,而且球队经过季初5场作客赛事录得1胜4负的劣绩后,近期客场表现亦有明显的改善,连续4场以最少7分的分差击败对手,即使今仗面对背靠背的赛程,相信亦难以阻止他们延续连胜的走势,因此让分胜负(+5.5)推荐客队胜0。

 

  让分胜负推荐:客队胜0

 

  洛杉矶快船 vs 阿特兰大老鹰

 

  周三 302 开赛时间2013-12-05 08:30

 

  主队阿特兰大老鹰上仗作客以2分之差不敌马刺,录得近5战的第4场败仗,然而球队于主场作战仍有一定的战斗力,上仗成功克服半场落后14分的劣势,以1分的分差反胜小牛,结束主场2连负的走势,而且他们本赛季主场受让亦未有输掉游戏的纪录,面对客场表现相对上较为逊色的快船,让分盘受让自然会有一定的投资价值。

 

  客队洛杉矶快船上仗主场以5分之差不敌步行者,未能延续近期连胜的走势,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为4胜4负,本赛季4次客场作出让分盘让步的时候除了两胜国王之外,其余两场均录得输球输掉游戏的劣绩,开季至今两战东岸球队亦全数落败,加上他们过往作客老鹰亦未有占到太大的上风,因此让分胜负(+4.5)推荐主队胜3。

 

  让分胜负推荐:主队胜3

更多关于"掘金 老鹰"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