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国王VS小牛 小牛客胜动荡国王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6场

  萨克拉门托国王(+3.5 )VS达拉斯小牛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3-12-10 11:00
 
  主队:以不太成熟的考辛斯位核心的国王,在西部球队的竞争中,本赛季依然很挣扎。目前国王只有5胜13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这样的战绩让球队上下都不会感到满意,毕竟年轻的国王,在经历几个赛季的沉浮逐渐找到稳定的阵容轮换后,依然表现的不尽如人意。所以,国王在9号与猛龙达成多达7人的大交易,球队从猛龙换来了鲁迪盖伊搭档考辛斯。可是,盖伊真的适合国王吗?况且盖伊已经被大多数专家看做不是一个合格的球队老大,他本身的实力也不配他的合同。所以,目前的国王充满了变数,在球队刚刚完成交易后,面对打法固定,实力不俗的小牛,国王即便是坐镇主场,想要赢得比赛也非常困难。

  客队:小牛队本赛季的竞争力似乎没有巅峰时刻的牛仔那么强了,但是诺天王的表现依旧出色。小牛队虽然没能从湖人手里挖来霍华德,但老板库班对球队的改造依然起到了效果。蒙塔埃利斯的到来,加强了小牛队外线的进攻,尤其是突破能力。在小牛队整体打法偏软和更多选择跳投的情况下,埃利斯的到来,带来的突破能为牛仔们的投手提供更多的帮助。目前小牛13胜8负排名西部第6,战绩不俗。在上场比赛中,小牛在客场战胜西部第一的开拓者,取得三连胜,球队更是士气大振。蒙塔埃利斯的绝杀球更是让小牛在关键时刻除了诺维茨基以外有了更多选择。目前士气高涨的小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面对动荡的国王,拿下比赛还是很有希望的。

  总结:本场比赛,国王队在刚刚经历球员交易的情况下,可能出现人员不整的情况。即便交易来的球员都可以出场,但球队欠缺磨合也是比赛的苦难之一。而客场来占得小牛目前状态良好,拿下比赛的希望更大。

  故本场*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国王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