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今晚并非故意羞辱旧主 落后时我向队友喊话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8岁生日这一天,他能够拿下大号两双为自己庆生,一切都显得完美。不过,霍华德也显得很客气,他说今晚面对旧主魔术并非故意羞辱,他只是尽力打比赛而已。

  当地时间8日,对于魔兽来说,是难忘的一天。早上训练,他来迟了,“训练说我了,所以我要好好表现自己。”霍华德笑着说,然后补充,“我可不是故意的啊,(今天)是不好的榜样,下次不会了。”

  迟到了,但晚上依然精神抖擞,全场12投6中,罚球14罚8中,轻松略下20分22个篮板,其中包括8个进攻篮板。这也是自斯科拉2010年3月6日对阵森林狼拿下25分21个篮板之后的又一个大号两双。同时,霍华德也成为1985-86赛季的拉夫-桑普森之后又一位连续三场至少拿下18个篮板的火箭球员。

  尤其是,今晚的对手是旧主魔术,霍华德2004年以状元身份加入魔兽,有过率领球队打进总决赛的风光,但后期和俱乐部逐渐闹翻,强烈要求转会,直至上赛季加盟湖人。有记者询问面对前东家,胜利拿下大号两双,今天晚上是不是动力十足,成心让对手难堪。霍华德摇头,“没有,我就是想出来打比赛,拿到胜利而已。我很高兴球队搞定了局面,对手开局打得很好,有一波高潮,当时,我们没有打出需要打的篮球,但我们冷静了下来,防守上做了正确的胜利,拿下一场漂亮的胜利。”

  魔兽说得是火箭由帕森斯重扣拿下全场比赛的前两分之后,开始变得不会打球,魔术乘机打出一波9-2的进攻高潮,逼迫麦克海尔叫暂停,重新做出布置。这个时候,站在人群中的霍华德主动喊话,“一切都从我开始,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就让我们从这里重新开始。跟我来!”霍华德说到做到,尤其是在防守端,一次次拿到篮板让对手无可奈何。

  最后,寿星成为了大赢家,更衣室里,一直都是灿烂的笑容。也不失冷静,“我们打得不错,但我们还在路上,还在寻找如何在快和慢之间找到平衡,什么时候该快,什么时候要拖慢节奏。这些小事情需要时间。”

更多关于"魔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