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科比至少再休2-4周 美记:他的恢复情况不太好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自身湖人随队记者凯文-丁透露,科比受到胫骨平台骨折影响的左膝目前仍没有完全恢复。他于美国时间周二再次接受医生检查,但由于恢复进展不好,甚至没有安排核磁共振的进一步检查。

  凯文-丁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比至少还会再缺席2-4周的比赛。

  在科比因膝盖受伤缺阵之后,湖人只取得了4胜16负的战绩。不过另外长期休战的史蒂夫-纳什乔丹-法玛尔很可能会在下周复出。

  或许是早就意识到恢复情况不妙,科比在全明星投票结果公布时就表示自己不愿参加全明星赛。假如科比要再休战2周时间,那么他正好会在全明星开始前复出。但假如恢复时间更长,那么他自然将会错过全明星,NBA将重新选择一位球员代替他。

  科比在受伤之后的预计恢复期为6周,但本周已经是第6周,作为科比这样一个只愿提前不愿延后的人来说,这次受伤显然给他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在湖人做客纽约的时候,科比就曾表示,现在自己除了骑自行车什么都不能练,医生没有给他允许,这让他感觉特别“抓狂”。在之前几次采访中,他都不愿多谈自己膝盖的情况,只是模糊地表示会在二月重新接受检查。

  对于湖人来说,在接下来的赛季中值得期待的东西并不多。科比复出并打出精彩的表现还能吸引球迷的关注,挽救目前的颓势,但现在,这也成了一件遥遥无期的事。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