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難擋溜馬來襲

www.7m.com.cn  2014年01月28日  【大 中 小】

溜中希拔(中)今仗誓要在重振雄。

  三上午,湖人在前者主展NBA常其中1量。湖人目前力今非昔比,反溜今季表令人喜出望外,湖人是役恐怕以抵溜。

  湖人今季整表用不忍睹形容最好不,季至今湖人已了45,而中主力得分手兼袖高比拜仁(Kobe Bryant)只出6次的情下,球目前只有1629的劣,率好超三成半。而湖人近期更加遭四,如此糟糕的,球今季想入季後直人。更何湖人目前中除高比拜仁外,兵名上有拿殊(Steve Nash)和比基(Steve Blake)等一好手,湖人今的後根本就弱不禁,外常被手打爆,也是湖人季均失106.1分的主要原因之一。然有加素(Pau Gasol)的,但中除加素均板球好上之外,均板球得第二多的佐敦希(Jordan Hill)只有7.3,也令到湖人亦成手宰割的象,如今的湖人整力在西岸可毫力。

  近期踏入五客之旅的溜今仗打完湖人之後便可重回主作,球然想用1利束今次作客之旅。而在此前4作客中,溜只得22的忽,然他住岸榜首位置,但已被身後的追剩只有2.5差,球已到不容有失的地步。另外,一向以防守著的溜近3仗均失分到114.7分,季均失90.2分相比直差天共地,而希拔(Roy Hibbert)上仗在20分的出只下3板球,他的如何很大程度影球的防守力度。幸好溜近3次走湖人均能走利都,可溜不畏在史普斯中心球作。值得一提的是,溜近3仗上下都出上,而湖人近期上下亦出上,是役再度追捧上最好不。

更多关于"湖人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