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正式升旗帜向斯隆致敬 奥巴马亲笔书信祝贺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爵士主场迎战勇士,中场休息时,爵士为老帅斯隆举办了表彰仪式,在球馆升起了一面印有“1223”的旗帜,这行数字代表的是斯隆担任爵士主帅23年时间里,带队的总赢球场次(常规赛1127胜、季后赛96胜)。

  “我感觉我非常幸运,”斯隆说,“我真的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因为我有机会执教斯托克顿和马龙,他们愿意每天努力拼搏。”

  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发来了亲笔书信,向斯隆致敬,他在信中写道:“在跟马龙、斯托克顿合作期间,你为卓越设立了标准,犹他向你致敬合情合理。但是,我们公牛球迷同样欣赏你的钻研精神、职业态度。”

  昔日在爵士时,斯隆主打的挡拆战术写入了联盟历史,爵士双煞之间的挡拆在联盟几乎没有对手。谈及斯隆,斯托克顿就说道:“我跟斯隆之间的关系很有趣,就好像父与子之间,就像是兄弟、朋友,没有很多人会经历这样的人生,拥有这样的关系,但在犹他,我体会到了。

更多关于"爵士 斯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