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未受被驱逐影响 闵鹿蕾:不想过去的比赛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7日  来源:法制晚报 【大 中 小】

  今晚,北京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队。目前两队状态迥异,上轮取胜山东后,北京队已经取得了4连胜,状态正佳;浙江队则是遭遇了5连败,目前他们以12胜17负排名联赛第13,基本告别了季后赛的争夺。

  昨天,浙江队还确认,上一场没有出现在球队名单上的队长丁锦辉,已经被安排出国手术,彻底根治困扰了他整个赛季的膝盖伤病,这也表明丁锦辉已经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的比赛。

  今天上午10点,北京男篮来到义乌的梅湖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球员们情绪普遍不错,上一场被罚下的马布里也没再受影响,还是像以往一样不时地在训练中指点队友。

  “过去的比赛就不要去想了,把眼光对准下一场的比赛。”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在他看来,虽然浙江队目前状态不佳,但北京队仍不能大意。

更多关于"马布里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