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匿名经理:今年中期交易没有大鱼 潜力股将受热捧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体育新闻网报道,NBA在本月出现了众多的交易流言,而随着交易截止日(北京时间21日)临近,流言也变得越来越多。但是,一位联盟经理透露,本赛季交易市场上可能不会出现“响当当的名字”。

  “在买家和卖家之间存在很大的分界线。”联盟某一位经理透露说,“有一些角色球员正在为重建中的球队打球,可这些球员对冠军争夺球队来说是很好的。”

  “你会看到很多二线球星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中,但是,你肯定不会看到任何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更换东家。”这位经理说。

  在这个赛季,已经有一些较大的交易发生了,包括鲁迪-盖伊被交易至萨克拉门托国王洛尔-邓被交易至克利夫兰骑士等。不过,也有一些潜在的引人注目的交易,比如——

  (1)保罗-加索尔太阳

  洛杉矶湖人和菲尼克斯太阳曾经讨论过关于保罗-加索尔的交易,但是在湖人坚持用最好选秀权换埃米卡-奥卡福的时候,太阳拒绝了:他们不想要在接下来的赛季拥有4位新秀。由于加索尔的1900万美元合同存在,和湖人交易的球队难以匹配这样的合同。不过,目前的情况来说,太阳仍然是最大的潜在交易对象,看他们是否能够回到谈判桌。

  (2)埃里克-戈登的未来?

  本赛季大多数时候,鹈鹕都打算送走戈登。如果真的如此,那么戈登可能是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的一条“大鱼”。在夏天和泰瑞克-埃文斯签定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之后,鹈鹕不愿意再花大价钱留下戈登。目前,鹈鹕希望能够为安东尼-戴维斯配备一位大个子搭档,而戈登可能成为交易的筹码。

  (3)76人的交易

  费城76人正处于重建模式,愿意再添加一些未来的选秀权,以及一些有经验的球员。流言中,可能被送走的是埃文-特纳,他是2010年选秀大会上的榜眼秀。中锋斯潘塞-霍伊斯也有可能被交易出去。

  (4)安德烈-米勒的僵局

  37岁的米勒自从和主教练布莱恩-肖闹矛盾之后,一直没能够融入这支球队。对于冠军争夺者来说,米勒是一位有价值的替补后卫,布鲁克林篮网金州勇士对他可能会产生兴趣。

  (5)休斯敦火箭再交易?

  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有在交易截止日运作的习惯,但在今年,这一习惯可能会停止。火箭赢得了7连胜,德怀特-霍华德和队友的关系终于理顺了。不过据透露,莫雷仍然希望能够补强大前锋位置。

更多关于"交易"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