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维斯休战期间形同教练 他坐板凳仍是指挥官

www.7m.com.cn  2014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称,他的队友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北京时间周五,2月21日)和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复出。

  “就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下一场比赛,和迈阿密的比赛。”杜兰特在周五接受ESPN记者比尔-西蒙斯的视频访谈时说。

  由于膝盖手术,维斯布鲁克自12月27日就一直缺席比赛。在本赛季已经打过的55场常规赛中,维斯布鲁克只打了25场,但是杜兰特认为目前的战绩(43胜12负)也有维斯布鲁克的很大功劳。

  “在板凳席上,他起到了另外一个教练的作用,做得很出色。”杜兰特说。

  在维斯布鲁克缺席期间,杜兰特成为了联盟MVP评选的领跑者。他拿到了生涯新高的31.5分和5.5次助攻,还能够贡献7.8个篮板,并且在连续12场比赛中至少得到30分。
  
  维斯布鲁克是在圣诞节雷霆以123-94战胜纽约尼克斯比赛之后缺席的,本赛季场均21.3分、7.0次助攻和6.0个篮板。去年12月27日,维斯布鲁克接受了右膝盖手术治疗。术后,雷霆宣布预计这位明星后卫将会在全明星赛之后复出,但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

  维斯布鲁克第一次受伤是在2013年4月份季后赛首轮和火箭队的比赛里。4月28日,他首次接受右膝手术。10月2日,他因为首次手术缝合的位置出现松动,再次接受手术。

  “现在,我们整支球队的整体性很好。”杜兰特在17日接受采访时说,“面对所有的困难,我们并没有被打倒,一直表现得很团结。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将保持信心。我们都很期待拉塞尔的归来,也将会尽量让他复出后的过渡变得更加轻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