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朗前12中0连引两次冲突 74分先生分心NBA

www.7m.com.cn  2014年03月10日 来源:凤凰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东莞 新疆展开半决赛第三战争夺,生死战,双方的*味也是相当浓。第二节裁判在一分钟内连吹了三个技术犯规,来控制双方的火气,比赛的激烈程度不言而喻。

  今天东莞的74分先生鲍比-布朗手感奇差,一上来就连连打铁,一度12投全失。进攻不顺,布朗也是越来越急躁。先是,防守中,对可兰白克犯规,可兰白克被犯规之后,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这次犯规立刻激怒了新疆外线防守尖兵,整个上半场,可兰白克都是负责盯防布朗。也许正是因为防死了布朗,让布朗有些恼羞成怒。双方脸贴脸,火气都相当大,裁判及时吹哨,各给了一个技术犯规,平息了这次冲突。

  然而,没想到的是,紧接着,布朗突破到篮下,又一次险些酿成冲突。布朗突破正起跳上篮,协防的刘书楠手脚并用,直接推倒了布朗,这次犯规,明显冲人不冲球。布朗被凶狠犯规之后,起身就想找刘书楠理论,幸好被队友死死抱住。裁判也是及时响哨,吹了刘书楠技术犯规。

  连引两次冲突,投篮也屡投屡不中,今天的布朗跟此前两场半决赛场均能砍下40分的他判若两人。对于布朗的突然低迷,央视解说分析到,是不是因为最近有可能签约快船的消息,让他分心了。据悉,本赛季当保罗受伤的时候,快船就向布朗抛出了橄榄枝,东莞给了他丰厚的待遇,同时又做了思想工作,劝他如果去快船,很可能没打几场又会被裁,才最终留下了布朗。然而,这次面对快船的第二次诱惑,布朗也许真的抵御不住。

  作为东莞的绝对核心和第一得分手,布朗是这个系列赛,东莞能否击败新疆的关键。央视解说就点评到,如果布朗心理出现了动摇,没调整好,东莞很难再打回主场。

  虽然,下半场布朗有所复苏,但他的救赎被央视称作是绝望式的。为何这么说,比赛最后2分钟,布朗急于求进,单打独斗,不是失误,就是进攻不成,眼看着球队崩盘。也许,现在布朗心早已飘到了大洋彼岸。

更多关于"布朗 东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