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知情人曝孙悦王仕鹏并非无缘国家队 或推迟报到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4日  来源:京华时报 【大 中 小】

  国家队集训名单虽然已经公布,但这并不意味着孙悦王仕鹏等人已经彻底无缘国家队。据知情人介绍:“此前国家队已经与孙悦等人进行了沟通,像孙悦、王仕鹏、刘炜等几名国家队老队员,可能会推迟几天直接到国家队报到。”

  历届国家队,几名老队员都会晚些与全队会合,这次没有孙悦、刘炜、王仕鹏等人的名字,很可能也是按此惯例。4月8日对国家队来说将是比较重要的一天,届时队员们将根据一段时间的训练成果,分成国家队和国奥队两部分。第三批公布名字的队员,全部都是打过CBA半决赛、总决赛的队员,多给他们几天休息时间也理所应当。至于孙悦、刘炜、王仕鹏等几位名将,并非肯定无缘国家队,特别是正值当打之年又刚在本赛季CBA证明了自己的孙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