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第三批集训名单:王骁辉入选 孙悦意外出局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4月3日中国篮协公布男篮第三批集训名单,北京队 翟晓川王骁辉三人入选,广东队 易建联刘晓宇周鹏高尚4人在名单内,新疆男篮 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马坎入选。而让人颇感意外的是,北京队孙悦不在名单内。


此前曝出的男篮52人名单 北京队孙悦、李根均在内

  以下为中国篮协官方通知:

  篮球字〔2014〕131号

  各有关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14年9月2010月3日在韩国仁川举行的亚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经研究决定,于2014年4月10日组织国家男篮第三批队员集训、选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人员名单

  (一)国奥领队:纪志新(黑龙江)

  (二)运动员:翟晓川、吉、王骁辉(北京),易建联、刘晓宇、周鹏、高尚(广东),李慕豪何忠勉东莞),西热力江、可兰白克-马坎(新疆)

  二、集训报到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参加集训的运动员于2014年4月10日18:00以前到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乙48号爱华宾馆报到。电话:67112255

  (二)所有集训运动员必须按时报到,不得请假。凡有伤病者一律先来报到,待医务专家会诊后,再决定去留。

  (三)联系人:张隆:(010)51696014。

  三、经费及其他

  (一)参加集训人员的往返差旅、食宿费由篮球中心负担,请各单位接到集训通知后,立即通知相关人员,将集训人员的个人身份证资料、移动电话号码及出发地点,告知本通知联系人张隆同志,便于篮球中心统一预定飞机票,凡乘火车来集训的先自行购买,报到后凭票报销。

  (二)参加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并带一个装有个人2寸照片(证件照片)的U盘。

更多关于"孙悦 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