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成为北京市荣誉市民 称会为北京尽其所能

www.7m.com.cn  2014年04月03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郑州)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后,刚刚拿到2013-2014赛季CBA总冠军的北京金隅队受邀前往北京市政府,队内核心马布里也被授予了“北京市荣誉市民”称号。


  在2011-2012赛季首次夺得CBA总冠军之后,北京金隅队就曾经受到北京市领导的接见。而且为了表彰马布里在北京队夺冠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北京市政府当时授予其“长城友谊奖”,“长城友谊奖”是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在京工作的外国友人的最高荣誉。

  时隔一个赛季之后,马布里率领北京队第二次夺得CBA联赛总冠军,球迷继2012年之后再次呼吁授予马布里“北京市荣誉市民”的称号。4月2日前往北京市政府参加庆祝活动时,北京市政府授予马布里“北京市荣誉市民”称号,并且配发了象征荣誉市民的钥匙。

  北京市荣誉市民称号的授予对象,是对北京市在对外交往和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在成为北京市荣誉市民后,马布里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谢谢北京市政府授予我荣誉市民的称号,真诚地感谢你们对我的爱和尊敬,我将在场上和场下为北京这座城市尽我所能,北京将一直都是我的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