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麦蒂现身青岛拍摄广告 "重新加盟CBA"传言被击破

www.7m.com.cn  2014年03月27日 来源:3G门户网(广州)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球星麦蒂回来了!而且是回到了曾经效力的青岛,但他这次不是回来打球的,而是为代言某运动品牌拍广告。对于麦蒂再次回到CBA赛场、甚至回青岛男篮打球的事情,目前来看可能性基本没有。


  曾在青岛双星男篮效力的7届NBA全明星球员、两届NBA得分王麦蒂今天上午现身青岛某酒店管理学院,为自己代言某运动品牌拍摄广告,这也引来众多媒体记者和粉丝的关注。

  麦蒂一下车就直接让现场的学生和球迷疯狂了。据悉,麦蒂今日一身运动服打扮,戴着帅气的墨镜出现在青岛这所高校,麦蒂的出现甚至吸引了近千人的球迷围观,现场十分火爆。

  毕竟作为超级球星,麦蒂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而就是之前一个赛季,麦蒂为青岛双星队出战29场,场均贡献25分、7.2个篮板和5.1次助攻,青岛队甚至去哪打球都能成为自己的主场,但球队战绩不佳,最终双方分道扬镳。

  就在几天前,麦蒂的一句话“致我神奇的中国球迷,我将公布一条重磅消息,这条消息将证明我对中国球迷的爱永远不会退役。大家保持关注。”对于猜测中的麦蒂可能回到青岛双星的消息,青岛双星高层也已经明确否认,“不太可能了,目前来看是没有这个可能。”

  据悉,麦蒂今天结束在青岛的活动后,今晚将启程前往北京。

更多关于"青岛 麦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