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大巴未过体测打NBL成疑 陕西申请免测等篮协裁决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L体测已经结束,但是陕西队的知名中锋巴特尔因为身体、伤病等原因,只参加了部分体测,他能否获得NBL资格还是问号。

  考虑到巴特尔的年龄,身体状况以及多年打球留下的伤病等原因,陕西队在体测前给中国篮协写了一个申请,大致内容是希望篮协能考虑到巴特尔的实际情况以及多年内为中国篮球做出的贡献,能允许他获得NBL上岗资格。

  本赛季CBA体测,八一队老将王治郅就因为体测前得知父亲病重,马上赶回了家中而未能参加体测。而在此后,中国篮协考虑到王治郅多年为中国篮球所做的贡献以及他面临的实际情况,给了他CBA中唯一一个免测的名额。

  陕西队希望中国篮协也以此给巴特尔的一个NBL免测名额。但在体测前,中国篮协没有马上回复。而巴特尔也跟随陕西队赶往了四川,但他没有参加全部的体测内容,而是根据自身的状况参加了部分体测。

  但按照中国篮协对于NBL体测的规定,巴特尔是没有通过体测的。而按照相关规定,未能通过体测和补测的球员,是无法获得上岗资格的。而直到现在,陕西队也还没得到中国篮协是否同意给予巴特尔体测免测的具体答案。

  巴特尔本赛季加盟了NBL陕西队,并一签就是两个赛季。而陕西队除了引入巴特尔外,还引入了多名强援,他们希望能在新赛季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并在未来获得CBA资格。而现在看来,他们首先要让巴特尔获得上岗资格。

更多关于"陕西队 巴特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