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患糖*病等流言满天飞 巴特尔声明:都是记者杜撰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针对媒体近日曝出的关于自己的消息,巴特尔本人于今日做出回应。他表示,这是记者杜撰的文章,他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文章的内容均不属实。

  “因为一些记者杜撰的文章,这几天朋友都快把我手机打爆了。我声明,我没有接受过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其内容均不属实。”巴特尔说。

  “我个人目前的情况,晚些时候我会向大家公布。谢谢大家关心!”

  尽管巴特尔没有明确指出自己回应的是什么流言,但从近日媒体爆料的信息来看,巴特尔此番做出的回应应该更多的是指向“巴特尔身患糖*病并恶化”等报道。

  在巴特尔近日未能与CBA球队签约后,有媒体爆料称,这和巴特尔的身体状况有一定的关系,据悉,巴特尔身患糖*病,并且已经恶化,导致状态大不如前。上赛季场均只能得到5.7分3.2篮板3助攻。

  在未能和CBA球队签约后,38岁的巴特尔近日和NBL的陕西信达男篮完成签约。新赛季,巴特尔将暂别CBA,征战NBL。

  谈到巴特尔的加盟时,陕西信达男篮总经理否认大巴患有糖*病,“如果有重病,他不可能坚持继续打球,我们也不会和他签约。”

  同时,陕西信达男篮总经理还表示,他相信巴特尔在赛场内外都可以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他们也从未担心过巴特尔的身体情况。

更多关于"巴特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