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38岁巴特尔身患糖*病 有望降薪转战NBL谋生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4日 来源:东南早报 【大 中 小】

   CBA18支球队体能测试已经开始,老将巴特尔并未现身。据中国篮协运动管理部部长宫鲁鸣表示,巴特尔至今没有在中国篮协注册,将无缘新赛季的CBA联赛。同时,巴特尔患有糖*病的消息也被媒体曝出。

  外界都在猜测大巴将就此退役,而做客央视时,大巴在北京队时的队友张云松爆料,“大巴会在某个赛场上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一位圈内人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据他了解,大巴将征战NBL联赛,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

  作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大巴不论训练还是比赛时对于体能的消耗都十分巨大,需要大量进食来维持其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转。而作为一个糖*病患者,除了绝不能有糖分的摄取以外,甚至连每日三餐的量都必须减到极小,而大巴日渐消瘦的身形与近乎直线下滑的数据应该正是受到他日渐严重的糖*病的影响。

  据悉,巴特尔的糖*病早在去年夏天就已恶化,而大巴的身材也早已不如以前健壮。上赛季场均仅得到5.7分,抢下3.2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其历史最低。

  而且,圈内传闻巴特尔的真实年龄并非38岁,而是42岁。39岁的纳什已经是新赛季NBA年龄最大的球员了,所以说42岁的大巴绝对算得上是球场上的“老年人”了。

更多关于"巴特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