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神兵三分准星比肩米勒 称小莫挑衅激怒火箭

www.7m.com.cn  2014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本赛季季后赛,特洛伊-丹尼尔斯成了火箭奇兵,这位常规赛只为火箭打了75分钟的边缘球员在季后赛11次出手三分,命中了7球,其中包含一个制胜三分。

  自1986年至今,一共只有11个球员曾在季后赛投出至少63%的三分球命中率(前提至少出手10次),其中只有丹尼尔斯和斯蒂夫-史密斯是菜鸟。1991-92赛季,雷吉-米勒也曾在季后赛三分球11投7中。

  “他一直都在我们的雷达范围内,”火箭高层罗萨斯表示,“他一直在进步,问题是,每个人都只是将他视作三分专家,他们认为以丹尼尔斯的体格,他无法在联盟立足,他们认为作为二号位,他的身高太矮了。在大学时代,他就是三分专家,他现在做的也是他一直以来在做的,他就是站上了更大的舞台,他没有改变。”

  “他对比赛的理解能力更强了,”火箭另一位高层帕斯祖齐表示,“防守端他有一点进步,在场上他找到了可以让他打得更高效的正确位置,他比赛季初时打得更好了,这多亏了毒蛇队教练组,他们在指导丹尼尔斯方面做得很棒,同时这也是丹尼尔斯自己努力的结果。”

  上一场比赛,丹尼尔斯表现不俗,赛后,在退场时他遭到了莫-威廉姆斯挑衅,后者走上前肩撞丹尼尔斯,并对着他喷了很多*话,小莫在采访中还表示,丹尼尔斯做了什么他自己最清楚,这令丹尼尔斯有点摸不着头脑,他压根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小莫了。

  “我甚至在比赛中都没去对位防过他,”丹尼尔斯说,“我猜可能这就是季后赛比赛吧。”

  丹尼尔斯表示,这起赛后冲突不仅激励了他,他说道:“这事儿激励了全队,我就是必须得竭尽全力做我该做的,不去卷入此事,不去报复小莫,站上球场,竭尽全力帮球队赢球。”

  “这事儿已经结了,如果他想怀恨在心,那随他去好了,想当年我还在电视上看他打球,现在他在赛后对我喷*话,有点意思。”

更多关于"火箭 丹尼尔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