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自由严阵待烈日

www.7m.com.cn  2014年05月08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四晚间23:00,WNBA季前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锋将蒂娜-查尔斯率领纽约自由坐镇主场迎战旧主康涅狄克太阳

  此役是两队4天内的第2次相遇,本月5日太阳曾在主场大胜自由21分,此役回到主场的自由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自由上仗输球并不为奇,球队上仗并没有让蒂娜-查尔斯、彭德克斯特皮尔逊布拉克斯顿这些核心主将上阵,而球队更多的是给一些二流球员以及年轻新兵锻炼的机会,但从上仗表现来看,自由这些上场的队员仍未完全适应比赛节奏,就连卡森这样的大将都是频频打铁,此役蒂娜-查尔斯和彭德克斯特等主力应会上阵适应比赛,有这一内一外两大全明星主将坐镇的自由整体实力必将倍增,球队此役大有希望利用主场之势复仇对手。

  太阳上仗打得还算出色,球队对比赛的投入程度也远胜对手,上仗球队新援卡蒂-道格拉斯全场11投8中,三分球6投5中轰下全场最高的21分,其很好的溶入了太阳的战术体系,而控卫阿利森-海托华则献出了8次的个人助攻,在这两名主将的出色带领下,太阳打出了极强的团队进攻节奏,球队在首节便打出29比13的进攻高潮,整场比赛太阳都牢牢掌控住比赛节奏,此役心态明显占优的太阳仍将给对手主场带来极大麻烦。

  从上仗两队交锋情况不难看出双方对比赛态度的异同,但自由目前阵容实力还是要略胜一筹,此役自由应会在兵力上有更大投入,故有理由看好自由主场奏捷。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自由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