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体育局力促奥神4将打全运 留守金隅几率大增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0日 来源:京华时报(北京) 【大 中 小】

  孙悦等几名奥神球员下赛季的去向目前依然未知。不过北京市体育局已经有了动作,他们将全力促成奥神队员继续为北京市征战下届全运会,并以此为契机,力争让北京队留住奥神球员。

北京证实与奥神谈孙悦等5将转会

  目前,奥神准备将旗下5名球员打包出售,其中包括4名上赛季效力北京队的球员孙悦、张松涛黄海贝李伟,还有上赛季租借给上海队的内线小将吴冠希。对于这5名球员的价格,奥神方面要价7000万到1亿人民币,显然CBA各家俱乐部无人能接受这个价格。

  不过,为了能够帮助北京队占得先机,北京市体育局已经有所动作。4月30日是下届全运会参赛各省市篮球队报名截止日,北京市体育局希望先协调几位奥神球员,继续为北京市出战全运会。去年的辽宁全运会,正是北京市体育局出面找奥神老总谈判才得以成行。如果孙悦等几名球员能够确定再为北京出战一届全运会,这意味着他们继续留在首钢征战CBA的可能性大大增加。此外,在资金方面,体育局已经表示会继续加大投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