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完成棒球联盟首秀 球员:见到他心情都转好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报道,前NBA全明星球员特雷西-麦格雷迪完成了在棒球比赛中的首次掷球。看上去,他已经准备好了跟随迈克尔-乔丹的步伐,在离开篮球场之后在棒球场上试试身手。

  这位已经退役的NBA球员为糖城蚊子队献出了首次掷球。糖城蚊子队是一支太平洋联盟棒球队,经常会有一些高知名度的客座球员。

  麦蒂有可能会留在这支球队中,尝试在篮球生涯之外的棒球之旅。在和阿尔文社区学院队的比赛中,麦蒂获得了上场表现的时间,并获得了掷球的机会。最终,麦蒂所在的糖城蚊子队以10比1战胜对手。

  一位棒球队员在推特上表示,因为碰见了麦蒂,他一天的心情都变好了。“原本我以为糟糕的一天就要这样过去了,但是至少我碰见了特雷西-麦格雷迪。#传奇”布赖森-米切尔写道。在推特文字后面,他还配上了自己和麦蒂的合影。

  那么,麦蒂就这样正式变成了一位棒球队员?有可能。不过,目前蚊子队有34名球员,在下个星期,他们必须要将球队球员总人数缩减至27日。届时,麦蒂是否能继续征战棒球联盟的结果即将出现。

  今年2月,麦蒂就开始试训棒球队。2月10日,他来到蚊子队和替补球员进行了20分钟的试训。当地一家电视台的记者向ESPN透露,教练组对于麦蒂的试训表示满意,称他的试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他很高,手臂很长,但在投球的时候,身体下倾的幅度却非常惊人。”匹兹堡海盗队的外场投手巴雷特-巴恩斯说,“当你的队中有一个这样投手,对手很难接住他扔过来的球。”

  之前,麦蒂和亚利桑那响尾蛇队的高级球探西皮奥-斯平克斯一起训练,他表示自己从斯平克斯那里学到了很多。“他教会了我很多,比如如何加力等等。我用他教我的方法在不断进步。”麦蒂说。

更多关于"麦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