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回家乡做公益活动 盼训练营培养更多人才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0日 来源:新闻晨报(上海) 【大 中 小】

  CBA总决赛尘埃落定,今年提前“放假”的易建联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广东江门鹤山,为家乡企业金舵瓷砖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而金舵瓷砖也向阿联赠送了由70多岁的冯氏世家佛山木版年画作为礼物。


阿联出席活动

  在这场名为“金彩生活、易触即发”的新闻发布会上,易建联表示,今年联赛广东队没能夺冠是一个挫折,但经历了今年的挫折,全队会更明确明年努力的方向,去达到那个最高点。

  结束了联赛,阿联正在筹备他所创办的第四届薪火阵营训练营,为中国篮球多培养一些未来人才。“接下来就要开始身体恢复训练,准备投入到下一阶段国家队的备战中去了。”阿联说道。

更多关于"易建联 广东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