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自曝或接受脚踝手术 承认近2季表现令人失望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纽约站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德隆-威廉姆斯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检查脚踝伤势,德隆相信他可能需要接受手术治疗。德隆透露,他计划于下周同著名医生马丁-奥马利碰面,商量对策。

  “我觉得得接受手术,我觉得是这样,”在谈及接受手术的可能性时,德隆说道,“就是清理(碎片之类),不是什么大手术。”

  近两个赛季,德隆一直被脚踝伤势困扰,为了减轻疼痛,他多次接受可的松注射以及富血小板血浆注射,但是其脚踝伤病始终没有彻底解决。

  “我觉得我的表现有点让人失望了,”德隆说,“我不愿有这种感觉,我对待工作很严肃认真,我休赛期训练很刻苦,每天我都很努力。无法打出符合我能力的表现真的令我感到沮丧。”

  德隆表示,休赛期他的注意力会集中到恢复健康,重回全明星球星状态上。德隆说道:“我习惯站上球场,带着无论对手是谁,我都是最棒球员的心态上场,所以我必须得找回这种心态,即便我不是场上最好的球员,我也得有这种心态。”

  今年1月份,德隆的两只脚踝接受过可的松注射以及富血小板血浆注射,在季后赛首轮同猛龙的G7前,德隆再次接受了可的松注射外加一剂抗炎药。上赛季,德隆三次接受可的松注射和富血小板血浆注射。

  “接受这么多可的松注射,我已经有点担心了,”德隆笑着说道,“我接受的可的松注射有点太多了。”

  今年常规赛,德隆因伤只打了64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4.3分6.1次助攻,命中率45%。季后赛,他的得分提升到了14.5分,但他的命中率跌到了39.5%,助攻也降低到了5.8次。

  6月27日德隆就将年满30岁,同热火的系列赛德隆表现挣扎,整个系列赛德隆在末节毫无存在感,一共11投只有1中。5场比赛他在三秒区21投只有8中,在中距离11投只有2中,而他的合同还有3年总价值高达6310万美元。

  “这两年对我而言非常艰难,”德隆说,“我感觉我无法随心所欲打球,所以真的感觉很艰难,这种感觉难以下咽,但是希望我能找到方法解决,像以前那样随心所欲打球。”

更多关于"德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