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遭联盟罚款2.5万美元 因怒斥裁判抢走胜利

www.7m.com.cn  2014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收到了联盟开出的罚单,因为在天王山之战后炮轰裁判,里弗斯被罚款2.5万美元。

  在天王山之战最后11.3秒,裁判出现争议判罚,赛后,里弗斯愤怒表示,快船被“抢走”一场胜利,裁判一次“决定系列赛走势”的吹罚对雷霆有利。

  而昨天,联盟官方发布声明表示,裁判最后11.3秒时针对巴恩斯雷吉-杰克逊防守那个回合的吹罚没有问题,裁判在看过录像回放后将球权给雷霆是正确判罚。

  “(那样的反应)是必要的,”巴恩斯谈及里弗斯对裁判的炮轰时说,“我觉得那是必要的,一整年来,在扮演这支球队的后盾方面他做得很棒,自季后赛开始以来,我们遭遇了各种不幸的事情,在扮演这支球队的后盾,让我们专心打球方面他做得很棒。”

  里弗斯经常告诉他的弟子,不要担心裁判问题,因为在比赛中他会代表他们跟裁判交涉。天王山之战赛后,里弗斯第一次觉得,他需要在赛后采访中说点什么,结果那些话给他招来了一张罚单。

  “他极力站在我们背后支持我们,”巴恩斯说,“因为他也许不会总是在媒体面前说这种话,我们知道他在我们身后支持我们,在让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到打球方面他做得很棒。”

  在天王山输球后,回程航班上里弗斯召开了一次会议,他告诉弟子,如果想要夺冠,他们得面临各种困难,对他们不利的吹罚只是又一个障碍罢了。

  “他表达了他的信念,我们支持教练,”克劳福德也说,“他总是支持我们,我们也支持他,就是这样,我们必须得继续前进了。”

  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里弗斯在回忆那番炮轰时表示:“昨天我就是非常失望,我也理应失望,但是你必须得继续前进了,基本上这也是我告诉弟子的话。”

更多关于"里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