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我现在打慢节奏"老人篮球" 此乃模仿卡塞尔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也许很难将韦德打球的方式跟前NBA球星萨姆-卡塞尔相提并论,但韦德现在打球的方式一定程度上正是源自“外星人”。

  韦德形容自己现在是在在打“老人篮球”,依靠假动作投篮、后仰投篮以及急停跳投等方式。他表示这其中的一些元素,在球场上的移动就像是一个菜鸟看了雄鹿时期的卡塞尔比赛之后的模仿。

  “我经常会谈起萨姆-卡塞尔,”韦德说,“我喜欢他那‘老人篮球’方式。当他在雄鹿打球时,我曾有机会去看他的比赛,他有一些比赛会让人抓狂,真正的老人篮球,慢得出奇。”

  “我就是从卡塞尔身上学习并开发出投篮假动作,大家都喜欢在自己的节奏上打球,那会很有条理。那就是我的方式,队友们看我就像是‘你移动太慢了’,但我在用自己的节奏移动。”

  东部决赛至今,韦德场均24.3分,跟勒布朗并驾齐驱,热火也已经取得了2-1的领先。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