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作会死!沙克讥讽韦德:每次夺冠他都是球队老二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步行者的东部决赛第三战即将开始,在*电视台做评论员的沙奎尔-奥尼尔作为韦德前队友,在赛前节目中却对韦德给出了尴尬的评价。

  奥尼尔说:“韦德不介意做球队老二的。他所有的冠军都是当球队老二拿的。”

  这样的话无疑引起了争议。假如说韦德在勒布朗身边甘愿退位是真,但2006年韦德跟奥尼尔拿下生涯第一冠的时候绝不是“球队老二”。

  在2006年对小牛的总决赛里,韦德一人扛起了热火,在0-2落后的绝境下连赢4场绝地翻盘,在后四场比赛里,韦德的得分分别为42、36、43和36。

  奥尼尔当年虽然仍颇具统治力,但他绝不再是OK时期的他,整个系列赛,他的单场得分从未超过20。当热火夺冠后,他还可以从总裁斯特恩手里夺过FMVP奖杯,亲自交到韦德手上。

  沙克的言论自然惹恼了一众热火和韦德球迷,热火随队记者斯科尼克也在推特上讽刺道:“有意思的是,沙克在当年的热火还是莫宁身边的老二呢。”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