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公开指责队友不团结 卢比奥:这比输球更糟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在昨天遭到杰拉德-格林绝杀输给太阳后,森林狼当家球星勒夫公开指责两名队友,队内气氛显得很是糟糕。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勒夫第二次公开批评队友,此前他曾抱怨球队第二阵容表现不力。

  “我们有两个家伙,拥有不错的出场时间,却在暂停时坐在板凳的末端,不站起来听教练的布署,”勒夫没有指名道姓,但根据上场比赛第四节的情况来看是巴里亚坎宁汉姆。“我们是一支球队,必须要团结起来。”

  森林狼在赛季开始前大举引援,力求打进季后赛,目前为止17胜18负的战绩显然离预期相差太远,事实上,自2004年后,森林狼就再也没有进入过季后赛。也许现在时间还早,还有大半个赛季,而且巴丁格图里亚夫刚刚回归,也可以弥补一下他们孱弱的板凳,但现在更衣室的氛围却似乎不利于球队的发展。

  勒夫正在试图成为这支年轻球队所需要的领袖,他总是说话,想要激发队友,让他们认识到球队需要他们干什么。“我们需要那两个家伙做得更多”,勒夫说:“我想他们也是这么想的,我并不是针对某人,也不想把事情闹大。但当我们面对1支必须击败的球队时,我们需要每个人的帮助,即使是那些没有出场的家伙。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

  事实上,勒夫选在这时候批评队友是颇具危险的,因为上场比赛他打得并不好,全场20投只有4中,末节更是3投尽失。但是勒夫似乎急于想要证明自己,上赛季因伤只出战了18场的他曾招致更衣室的非议,首当其冲的就是巴里亚跟坎宁汉姆。

  “那两个家伙,上赛季当我不能48分钟尽全力时,恨不得杀了我,”勒夫说:“他们公开抨击我,那很艰难。”勒夫本赛季场均得分(26.4)跟篮板(13.3)都高居联盟第二,但仍然在努力修复自己上赛季失去的更衣室地位。而在屡次指责队友后,这一进程(恢复地位)可能快不起来了。

  但是,勒夫的言论得到了卢比奥的支持,金童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有信仰,当然也会有沮丧的时候,因为他们没有得到自己希望的出场时间,但那是教练安排的,我们必须是一个团队。我并没有看到发生了什么,但如果勒夫看到了那些,我们就必须谈谈了,那比输球更糟糕,这根本不像是一个整体,真是太糟糕了。我们必须是一支球队,也必须改变这一切。”

  勒夫可以在2015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明尼苏达球迷都担心失去他们的“爱”,在这次指责过后,担心更增进一分。但是,森林狼总裁桑德斯跟勒夫都对他在明尼苏达的未来表示乐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