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周琦赴广州参加亚洲篮球训练营 浓眉哥现场授艺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进入中国男篮集训队后,周琦就忙个不停。集训、代表新疆青年男篮参加比赛、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中澳对抗赛,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机会,他又去参加了某著名体育品牌在广州举办的亚洲训练营。

  据悉,周琦尽管参加了训练营,但没有参加训练。不过,在篮协此前发布的相关通知中,参加训练营的球员中并没有周琦的名字。

  根据安排,训练营举办时间为6月9日至6月13日。根据篮协发布的相关通知,篮协此次派出了24名球员参加(不包括周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出现在训练营当中的NBA球员是鹈鹕队中锋“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训练营中,他在现场向训练营的球员们授艺。

  2013年时,包括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名球员参加该训练营,易建联哈登布莱索两位NBA球星到现场与小球员们分享自己的篮球故事、训练心得,并给予专业指点。因为该训练营多次在广州举行,所以易建联也多次亲临现场给予指导。

  在该训练营的历史上,曾涌现出过多位在CBA表现出色的球员。其中包括易建联、陈江华刘晓宇许钟豪周鹏韩硕郭艾伦李慕豪丁彦雨航高尚苏伟孟铎等人。

更多关于"周琦 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