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回归国家队开始训练 因赴美治伤错过集训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篮球》杂志透露,郭艾伦如今已经回到国家队,并开始了训练。

郭艾伦回归国家队开始训练


  13-14赛季,郭艾伦在常规赛出战2场后便因为右手手腕骨折赛季报销,直到季后赛才复出。尽管复出,但郭艾伦的伤病并没有完全恢复。赛季结束后,他选择了去洛杉矶检查受伤的手,为此缺席了国家队的集训。

  就在他“销声匿迹”时,有网友于北京时间5月23日透露,她在北京某医院见到了看病的郭艾伦。同时,她还看到了一起来看病的王哲林

  就在外界担心郭艾伦何时才能摆脱伤病困扰,回归国家队时,《篮球》杂志于5月23日晚透露,郭艾伦已经于5月22日归队,并在23日当天参加了训练。

  在此之前,国家队主帅宫鲁鸣在谈到郭艾伦时曾表示,“他(和王哲林)回来了以后要先到国奥队去进行适应,之后才会考虑是否让他(们)进国家队。”如今,郭艾伦虽然已经归队训练,但他是被安排到国奥队还是国家队,目前尚不清楚。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有网友透露在北京南苑机场碰到了郭艾伦。当时的郭艾伦一身休闲打扮,至于郭艾伦要去哪,或者是从哪来,该网友未透露消息。

更多关于"郭艾伦 王哲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