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澳赛男篮连胜收官 一人不满:起伏就像过山车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9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昨天,中国男篮在江苏溧阳与澳大利亚男篮再战一场,结果以95比90再次赢下了比赛,取得了连胜。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男篮主帅宫鲁鸣却对球队的表现表达了不满,他直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昨天男篮的开局明显不如上一场,不论从专注度上,还是球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能量上,因此开局中国队一度落后,几乎整个第一节都在追分,而这也正是宫鲁鸣最担心的问题。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担心的事最后还是发生了,准备比赛的时候就说希望球队每一步踏踏实实的,但今天开局比我们想象的差很多,我们每场球都要兢兢业业对待,年轻队伍希望把下面的路走好,就要打好每一场比赛,而不是打一场好球然后接着一场坏球,这对队伍建设不利。”对于宫鲁鸣来说,虽然比赛的结果不错,球队最终赢下了胜利,但是比赛的过程令他并不满意,他说本次对澳大利亚的第二场和第四场比赛球队都出现了起伏,这两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较之前一场就像过山车一样,教练组会想办法去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对于接下来的安排,宫鲁鸣表示,球队会回京进行几天的总结,然后在本月15日开始到宁波北仑进行封闭训练,一直到7月18日左右,然后国家队就将参加中欧对抗赛,通过比赛检验第二阶段训练的效果。

更多关于"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