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已联系马克-杰克逊 前勇士主帅再执教鞭?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消息,骑士联系了前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商讨执教骑士事宜。

  这个消息是了解骑士队想法的知情人透露的,据悉,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几天前致电了杰克逊,双方进行了洽谈,但并没有安排正式的面试时间。知情人称,现在还不确定骑士对杰克逊的兴趣是不是认真的。

  骑士目前的选帅工作正在广撒网,据之前ESPN报道,他们曾向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开出为期10年、总价值约8000万美元的合同,让他担任球队总裁兼主教练,不过卡利帕里已经在上星期和肯塔基大学达成了7年的续约。

  骑士还面试过金特里、泰伦-卢、霍林斯、尼格罗、阿德里安-格里芬、马克-普莱斯等人。据多方报道,周六金特里还会和骑士进行第2次会晤。

  根据一位知情人透露,金特里、卢被视为是帅位争夺战的领跑者。

  如果骑士对杰克逊的兴趣继续发展下去,那么他将成为这次选帅目标中最具背景的候选人。上个月,勇士颇有争议地炒了杰克逊,之前杰克逊曾连续2个赛季把勇士带入季后赛,填补了球队22年来的空白。

  在勇士执教的3个赛季里,杰克逊取得了121胜109负的战绩,在这次NBA总决赛期间他在ESPN担任解说员工作。

更多关于"骑士 杰克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