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懂球帝!科比为意大利呐喊 神奇预言2-1巴神进球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意大利在世界杯小组赛2-1战胜英格兰,双方奉献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对攻战。

  目前正在巴西观战世界杯的科比-布莱恩特自然十分关注这场比赛,自小在意大利长大的他对意大利球员一直有特殊的情结,而比赛一开始他就在推特上用意语为意大利摇旗呐喊。

  当马尔基西奥打进第一球时,他写道:“意大利进球!!!#意大利力量”

  上半场双方都有不少进球的好机会,英格兰很快也进球将比分扳成1-1。而当“巴神”巴洛特利错失一次绝佳的射门机会时,科比也在推特上写道:“应该是2-1的!!巴神好球!”随后他还了巴洛特利的推特账号。

  神奇的是当时双方踢得十分焦灼,英格兰的逼抢让意大利处境十分危险,谁也没有想到比赛的最终比分竟然就会是2-1,而打进意大利第二粒?进球的正是巴洛特利。

  在2-1之后,科比又发推道:“好球!现在必须要保持防守!#加油蓝衣军团”

更多关于"科比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